林酒是个恋爱脑

赛克激推and梦男,all虎爱好者,虎推。

黯情,刀应该是




虐√

文笔差√

第一次写√

私设√

ooc√

以上都可接受的话,就请食用






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在阴暗的地牢里,身着绿色官服的猫儿对着另一只猫儿说着,从官服上的月牙图案可以看出,他就是判宗宗主——无情。

猫儿身上的伤痕证明了他早已失去往日的光芒,而另一位又是谁呢?可想而知,黯,猫土霸主。

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呢?君臣关系?不,他们曾是一对恋人。他们为何会落得如此地步呢?

“黯!你投降吧,你已经输了!”星罗班众人看着黯“输?呵……区区蝼蚁还敢在我面前放肆!”

…………

无情跪在地上,好似一尊雕像。黯静静的看着无字天书“无情,你知道吗?”“黯大人是指何事。”跪着的猫儿,眼神里虽是冷酷,但他身上的冷汗出卖了他。



“你觉得今日一战我能赢吗?”“大人当然能赢。”“哦?可我怎么感觉你很希望我输呢?”黯的语气渐渐缓慢了,让旁人来听,估计是觉得这只是一场正常的对话罢了,可无情呢?无情当然懂,看着无字天书的那位,是猫土霸主,是他的君主,是他的爱人……亦是,他的敌人。



“大人!卑职……”猫儿的解释被打断了“无情,阴霾山谷十二殇中,我最欣赏的就是你。”(ps:动漫中的台词)

“无情……你可知罪……”明明是审判,可从黯的嘴里却有一种愤怒而又悲凉的感觉

“卑职……知罪!”眼前跪着的猫儿显然不打算解释了,黯盯了一会,便大笑起来“好,好的很!无情啊无情,来人,把无情宗主关押起来!”

在这场审判中,两人都输了。多么讽刺啊,最爱的人竟然背叛了自己……黯自嘲的想着

…………

“无情”黯的眼睛里满是失望“你……爱过我吗?”看着这番情景,无情想说,爱,怎么可能不爱呢?可,他会信吗?无情沉默了,黯看着无情,直接掐着他的脖子,声音嘶哑“你就这么厌恶我吗?”无情并没有解释,而是闭上了眼睛。

黯心被刺痛了一下,他看着无情,吻.了上去“唔!”无情睁大了眼睛,他推开了黯“你,你这个疯子!”“是啊,反正我对你来说就是一个疯子不是吗?”“黯!你是在审问一个犯人!”黯看着眼前的人,明明是喜欢他的,却又装作不爱……“我是在审问一个犯人,但,你也是我的爱人,那就用爱人的方式吧~”“你!”

“大人,幻夜有事禀报。”黯端详了一会,便走了出去。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这对于无情来说简直就是煎熬,他在想,一边是他的爱人,一边是猫土百姓,他该怎么选择呢?呵,修,你惯会难为猫。(ps!动漫中的台词)


黯回来了,他悲愤的看着眼前的人儿,无情的身上毫无生气,他自杀了,他在黯和猫土中,都选择了……


黯抱着爱人冰冷的尸体,他的内心是怎样的?我们无从知晓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大人……十二宗主……来战。”

…………

遍体鳞伤的黑猫儿躺在血泊里,迷迷糊糊中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黯闭上了眼睛。

你终于回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